求书(不然我只能自己写了)

看到很多大大写反玛丽苏的文,我一直没有找到我想看的那种套路,大部分都是玛丽苏抢走了27的身份,还有将感情调换的,但是我就觉得有没有玛丽苏来了结果秒速被发现的,因为家教世界有川平大叔,就感觉这个世界对玛丽苏超级不友好,27的超直感会对恶意比较敏感吧(私以为),27身边的守护者也是心志坚毅,对恶意十分敏感的类型,就更不要说R大了,大概玛丽苏只能对他们产生一瞬间的作用,然后就会被认为是危险人物搞掉吧,可能27这里会放过她(他),但是守护者绝对是发现的第一时间就控制住她(他),甚至做掉她(他),觉得69和18绝对会这么做。

如果是抢了身体的,奈奈妈妈也应该有察觉吧,毕竟母亲应该能辨认出自己的孩子的。

总之就是好想看这种玛丽苏来了,结果开始怀疑人生,最后哭着要求回家的这种,最好不要沙雕,正剧向一点。姐妹们有没有推荐的?(跪求)


评论(16)
热度(23)

© 安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